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帕菲特搬运设备有限公司

地爬车平板拖..., 电动平车轨道台车, 过渡平车设备转运, 车无轨平车轨..., 过跨地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品质的最信赖地铁高铁动车车间轨道检修车轨检车
高品质的最信赖地铁高铁动车车间轨道检修车轨检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2高品质的最信赖地铁高铁动车车间轨道检修车轨检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03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高品质的最信赖地铁高铁动车车间轨道检修车轨检车”参数说明

部件: T型栓 产量: 230

“高品质的最信赖地铁高铁动车车间轨道检修车轨检车”详细介绍

高品质的最信赖地铁高铁动车轨道检修车

轨道检修
电动平车你知道多少
 
1、轨道检修电动平车本体一台,安全座椅,包括传动系统、一台随车控制柜、锂电池电池一套、USB智能充电器一套。
 
轨道检修电动平车,又叫轨检车是一款神奇的银白色小车正奔跑在通往天际的铁轨上。它就是由河南帕菲特搬运设备有限公司,自主研发设计的一款.GLJ-2动态精调小车新型轨检车,又称为全自动轨道快速检测车。它高效的测试效率、强大的自动化实时数据处理功能、多环境工作的适应性以及自行走巡航检测等独特功能,填补了国内外在这一技术领域的空白,为高铁建设和运营维护检测带来了全新变革。检测轨道专用车,具有结构简单、使用方便、承载能力大、质量轻巧,不怕脏不怕砸、维护容易、使用寿命长等特点,因其方便、轻巧、经济、实用、易清理等诸多优点,成为高铁,铁路检测部门最受欢迎的使用首选运输工具
供电系统通常采用锂电池,容电量大,一次充电应能满载使用5小时自带充电装置。选用12V、24V锂电池供电,该型轨道检修电动平车工作采用电磁制动电机制动制动平稳、可靠、使用安全、检修方便。为了保证平车运行的安全,在平车的操作按钮上加装了紧急停止按钮
轨道检修车,座椅自带安全防护装置。在平车两端设置了声光报警装置。制动系统采用电磁制动器,具有失电自动制动功能,可以在手动释放刹车,保证人可以推动平车运行。
轨道检测电动平车由车架、锂电池、安全座椅,传动装置、主从动轮对、缓冲装置和电气设备等组成。整车结构紧凑,方便拆卸,重量轻便,两个工人轻松抬起上下轨道。

  每个部件我们都用
心做的更好
1、车架
轨道检测电动平车制造按JB/T6172-2010行业标准,材料为优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,结构设计合理,承重能力强,在保证承载强度的基础上,尽量减轻结构的自重。轨检车配有人工搬运扶手。方便搬运,车架的合金结构是根据鸟巢的原理,全部采用框架式的设计结构,框架原理结合平板车的标准设计的,检修方便、便于拆装、承载能力强、使用寿命长、台面变形小、可以有效保证框架的平整度,保证载重的安全系数不低于150%
车架焊接的焊缝坡口形式尺寸应符合GB 985和GB 986的规定。焊缝不得有裂纹、气孔、弧坑和夹渣等缺陷。焊缝咬边深度不得大于0.5mm,咬边连续长度不得大于100mm,焊缝单边咬边总长不得超过该焊缝长度的10%。主要结构件焊缝的质量和检验按EN15085标准的CPC2焊缝质量等级同等要求执行。
2、传动装置
轨道检修电动平车减速器为硬齿面减速机(平车专用);电机直接带动减速器,减速机直接用鼓齿联轴器将动力传动至主动车轮,使平车正常运行。联轴器、传动轴等零件安全可靠。各元件与主体联结牢靠
轨道检修电动平车减速机采用平车专用的硬齿面减速机,机械传动效率高、运行平稳、噪音低、安装维修方便、各级轴转动灵活,输入输出轴采用双层密封,中间轴采用“O”型密封圈
3、电机采用XQ系列冶金专用直流有刷电动机,额定电压48V,绝缘等级为:F级防护等级为:IP44.
4、车轮采用起重机专用车轮,车轮材料全部采用硬质铝合金、车轮踏面和轮缘内侧硬度HB320-380。
5、轨道检修电动平车车轴材料选用机械性能好的45#钢
6、联轴器采用鼓型齿联轴器,材质为45#或40Cr锻造,齿面盐浴炉淬火,传动效率高,安装、维修方便,可以有效调整两轴的直线度,保证电动平车运行平稳。
7、电气采用直流过载保护装置和平滑加速起动、平缓减速停车,起动有力平稳,大大降底以往接触导电感性负载产生的火花,全部采用模块控制
8、电气箱及操作系统设置在容易维护的两侧安全位置,控制箱内部要有线编号。
9、轨道检修电动平车电气上按安全标准要求采用特低安全电压
10、轨道检修电动平车配有漏电断路器,前后声光报警器
11、轨道检修电动平车平车采用踏板控制方式。
12轨道检修电动平车平车保护:过压保护、欠压保护、过流保护等。

 
河南帕菲特搬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车间转运系统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国际化公司,是车间转运行业的领导者。公司现拥有员工100多名。其中,高级工程师10名,工程师15名,技术员25名,研究生、大中专以上学历员工占80%以上。产品标准化设计,标准化生产。公司拥有一支现代化的优秀管理团队,产品取得了ISO9001认证、SGS认证、SASO认证、CE认证及专利证书八个,产品已经遍布全国各地,并出口到德国、美国、澳大利亚、荷兰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,PERFECT将成为车间转运行业的世界品牌。


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
技术支持电话:0373-5273081
销售电话:13383730843
公司官网:http://www.perfte.com/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